《警 訊》吉祥物設計比賽圓滿結束



3 張相片




《警訊》自一九七三年開始,一直緊貼時代步伐,向市民披 露最新罪案趨勢及犯案手法,鼓勵警民合作,攜手撲滅罪行。市民亦可透過《警訊》加深對警隊不同部門的認識。

為了宣揚警民合作及撲滅罪行的信息,警察公共關係科及香港電台三月至五月舉辦《警訊吉祥物設計比賽》。比賽設有公開組及學生組,反應非常熱烈,大會共收到 超過一千七百份參賽作品,反映大眾對警訊的擁護及支持。參賽作品都別具心思,質素極高,評判團好不容易才選出十幅得獎作品。

為隆重其事,警察公共關係科與香港電台七月二十日假尖沙咀海港城舉辦「警訊吉祥物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當日大會邀請了行動處處長洪克偉、署理助理廣播處長 (電視)施永遠、汕頭大學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靳埭強以及歌星容祖兒擔任主禮嘉賓。警訊吉祥物「Kingson」更與一班小學生演出禁毒話劇,向現場觀 眾宣揚警民合作、撲滅罪行的信息,吸引過百名市民觀看。

是次比賽之得獎者除獲得豐富獎品和獎狀外,得獎作品更會用作《警訊》節目之宣傳用途。各組首五十名的優異作品已上載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policemagazine, 供市民欣賞。

警訊節目預告

《警訊》節目的播映時段為星期六晚上七時至七時三十分,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映。


吉 祥物Kingson趣緻可愛,深得嘉賓及觀眾的歡心。
 



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及香港電台署理助理廣播處長施永遠欣賞其他參賽作品。



「Kingson」在Julia Lam(最佳設計獎得主)及盧振銘(最佳命名獎得主)的努力下誕生了。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