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警務處處長及深水埗警區指揮官:

作為香港警察,必應處處為民著想、打擊罪案、服務社群、利民營商。面對現今香港社會日益分化的重大挑戰,官、商、民應共同合作,在各自的位置上為香港市民 作出努力,保護市民生命財產。

本人是北河街街市一名菜販,得知深水埗特遣隊人員六月八日在北河街街市內,成功拘捕三名「打荷包」的女子,本人在事後從報紙上看到,你們在事發前已得知街 市內發生多宗同類案件,你們多日不停調查,由我們開舖至收舖,直至當日你們採取拘捕行動。其實當日在拘捕過程中,本人亦在開舖,我和各街坊深深感受到特遣 隊人員的幹勁,敬佩你們打擊不法份子的毅力及決心,盡心盡力服務香港市民,令我們有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在此,我和各街坊要感謝警務處處長及深水埗警區指揮官閣下的領導及深水埗特遣隊人員的努力,盡職盡責,特遣隊的高效率及專業精神。

支持你們的商販



警察學院結業典禮後感言:

首先讓我向各位教官及警長潘鎮龍致以最崇高敬禮。

今天的結業典禮令我們感慨萬千。一些青年離開學校奔赴社會的時候報考警員,經過嚴格的挑選,他們進入警察學院受訓。正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半年多的受訓 課程後,我親眼目睹這些學警在教官整齊的步伐帶領下,組成結業禮隊伍。

在紀律訓練下,他們黑黑實實的面孔、英姿颯颯,步伐有力,令人聯想到他們不論風吹雨打或烈日當頭,仍不停的操練,令他們成為世界水準第一的警隊。各位教官 所付出的心血及汗水是常人無可比擬的。

在你們的嚴格訓練下,學員在思想上、行動上都得到不斷的提升。在我們與學警的交談中,得知他們不斷進步,特別是誠信及體能方面。對於維護社會法紀、治安的 職責,以及專業的態度,更是銘記心中,不負教官所托。

學員在離開學院奔赴社會執行任務的時刻,把你們嚴格的訓練作為指南,永遠是你們的好學生,終身受教,做個好警務人員,為香港的社會治安及繁榮穩定作出貢 獻。

在此再次向各位教官致以崇高敬禮。



  身體健康
  更上一層樓

七月三十一日結業典禮參觀家長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歡迎讀者致函表達意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