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感謝警察學院名譽顧問



1 張相片




處長鄧竟成七月十四日設午宴答謝警察學院名譽顧問的貢 獻,並頒發委任狀予三名新名譽顧問,包括前警察訓練主任鍾冠英、香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呂大樂,以及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酒店及旅遊業聯絡主任溫 振昌博士。

處長致歡迎辭時表示,名譽顧問的專業知識令多項警察訓練及發展計劃順利完成,並取得美滿成績。當中不單警隊成員得益,國家及香港的未來 領袖也能受惠。在警察訓練及發展方面,例如舉辦「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警學研討會」,為「警隊研究獎勵計劃」擔任評判,教授「警察導向戰術急救醫療課 程」,為新入職、督導和管理級警務人員、特區政府的行政人員,以及內地公安人員舉辦研討會及講座等,名譽顧問都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學院名譽顧問及導師計劃」始於二○○六年,現時共有十七名顧問及五名導師。警察學院院長鄔達士認為,藉此午餐會,警隊可以向顧問的支 持及貢獻表達謝意,顧問亦能與警隊及學院的管理層交換意見,合力把學院發展成一所卓越的警察培訓中心。

處長鄧竟成頒發委任狀予香港大學社會學系呂大樂教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