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議會年報奪國際殊榮



0 張相片





《道路安全議會年報二○○八》擊敗逾五百個來自全球多個國家的參賽作品,包括奧地利、加拿大、中國、德國、希臘、韓國、盧森堡、馬爾他、星加坡、瑞士、英 國和美國等地,奪得Astrid Awards 2010教育網站銀獎。由於本屆Astrid Awards沒有頒發金獎,銀獎為最高榮譽。

今年的評審團由世界各地的專業設計人士組成,他們於創意、訊息清晰度及製作質素三方面給予《道路安全議會年報二○○八》高度評價。此驕人成績反映了道路安 全議會年報工作小組傑出的團隊及專業精神。

道路安全議會一九八三年成立,由副處長(行動)帶領,是一個由各政府部門及社會各行業代表組成的諮詢機構。議會一直致力透過教育、執法及道路改善工程三方 面減低交通意外數目及其嚴重性。去年議會在推廣道路安全的工作上再次取得理想成績,致命交通意外數字持續減少,是自一九五八年以來發生最少致命交通意外的 一年。不過,議會沒有因此而自滿,會繼續與各道路安全夥伴推動香港邁向「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