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成立五十周年



1 張相片




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六月一日在香港足球會舉行晚宴,慶祝成立五十周年,近百名新舊會員及嘉賓出席,場面熱鬧。執行委員會預備了一套投影片,剪輯了分會過 去五十年的經典場面及活動花絮,與眾會員及嘉賓一同回味。

國際警察協會成立於一九五○年,是全球最大的警察社交組織,全球有超過三十萬名會員。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則成立於一九六○年,會員包 括現任或已退休的各 職級警務人員、輔警及文職人員,會址設於灣仔軍器廠街堅偉樓副翼三樓。

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一直秉承以服務增進友誼的宗旨,在國際建立警察間的友誼。香港分會除接待來自不同國家的會員和協助本地會員在外地 獲得良好接待外,更 會在香港舉辦「友誼周」,向來自不同國家的會員宣傳香港。為紀念成立五十周年,香港分會將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七日舉辦「友誼周」,屆時將有近八十名來 自不同國家的會員到訪香港,由香港分會會員接待,遊覽香港及參觀不同的警察部門,希望各會員積極參與接待工作。

香港分會明白有效溝通是每個組織成功發展的重要元素,故此不斷優化香港分會的網頁,亦會將協會的最新動態,以電郵方式通知各會員。如欲 對國際警察協會香港 分會加深了解,歡迎瀏覽該會網頁www.ipa-hksar.com

國 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幹事致力與世界各地的警務人員建立友誼。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