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青少年保護組
引導青少年遠離毒禍



1 張相片





青少年保護組負責督導接受警司警誡的青少年,提供全面的指導,定期探訪他們,幫助他們回歸校園或重投社會,成為奉公守法的市民,避免他們重蹈覆轍。

為配合青少年政策行動計劃,港島總區青少年保護組定期舉辦講座,介紹警司警誡計劃,另外由循道衛理中心代表講解社區支援計劃「火鳳凰」的服務。同時,每次 講座設有不同專題,如介紹青少年容易干犯的罪行。該組會就不同專題邀請警隊內有關的專業人員,以工作經驗及真實個案,提醒青少年及家長,免受不法份子引 誘。

繼復活節假期舉辦「認識三合會的真面目及禍害」講座後,該組七月二十三日在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舉行「認識與毒品有關的罪行及其禍害」講座,約六十名現正受監 管的青少年和其家長出席。講座由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梁健民講解毒品的罪行及禍害,並展示毒品樣本,讓出席者加深認識毒品問題,現場反應非常熱烈。梁健民呼 籲青少年及家長與警方合作,攜手打擊罪案。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梁健民講述毒品的禍害。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