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排球會
致力推動排球運動



1張相片




警察排球會主辦的「王梁錦珊盃女子排球邀請賽」,七月四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圓滿結束。

今屆賽事共有六隊隊伍參賽,除了警察A隊及B隊外,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嶺南大學及香港教育學院四間大學代表隊參加。經過上午的一輪激烈 比賽後,A隊及浸會大學進入冠軍爭奪戰,而B隊則與科技大學在季軍賽對壘。

季軍戰中,B隊以局數二比一擊敗科技大學取得季軍。而A隊在冠軍戰中,先以二十五比十九贏取首局。隨後浸會大學隊全力反擊,結果以局數一比一打成平手,進 行決勝局。雙方旗鼓相當,勝負難分,最後浸會大學隊以十五比十一勝出,A隊屈居亞軍。賽後由警察排球會會長關翠貞警司及副會長謝翠恩總督察頒獎給各優勝隊 伍。

警察排球隊男女子隊亦於六月二十七日應邀參加「香港科技大學排球邀請賽」。女子隊經過一輪奮勇作戰之後,奪取冠軍寶座。

另外,警察排球會五月中主辦的一年一度「盧美成盃男子排球邀請賽」亦順利完成。賽事邀請到入境處、消防處、懲教署及海關四個紀律部門參與。最後消防隊奪得 冠軍,亞軍為警察A隊,而懲教署則取得季軍。

為推動排球運動,警察排球會每年都舉辦多項排球賽事,包括區賽、會長盃賽、盧美成盃賽、陳熹盃賽及紀律部隊盃賽。

警隊排球隊歡迎有興趣的同事加入,逢星期四下午七時至十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進行練習。查詢請與男子隊代表郭兆森警長(電話:9055-1461)或女子隊代表周楚玲警長(電話:9431-9957)聯絡。

警 察A隊於王梁錦珊盃女子排球邀請賽中奪得亞軍。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