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 技能比賽



0張相片




警犬隊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辦的警犬技能比賽二○一○將於十月三十一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在九龍深水埗運動場舉行。

這項比賽首次以慈善性質開放予市民觀賞,門票將公開發售,每張六十元,另設五百張慈善貴賓票,每張一百二十元,門券收入將全數撥捐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而每 售出一張慈善貴賓票,大會更會免費招待一名弱勢社群人士入場參觀。在共襄善舉之餘,活動亦能增加市民對警犬隊的認識及傳遞愛護動物的信息,並讓五百名弱勢 社群人士有機會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齊享共融的樂趣。

警犬隊以往均有定期舉行警犬技能比賽,讓領犬員彼此觀摩切磋,提升訓練犬隻的技巧。過去數年,警犬隊因應付本港多項大型活動而停辦比賽,今年復辦亦同時為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進行慈善籌款。

入場觀眾除了有機會一睹警犬矯健敏捷的身手外,還可欣賞警察銀樂隊及歌星表演,專人講解犬隻護理及訓練常識,現場亦設有攤位遊戲,以及可與警犬拍照留念。

門票八月一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可親身到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各中心或以郵購或傳真方式購票。購票表格可在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網頁(www.spca.org.hk/dogtrial) 及警務處網頁(www.police.gov.hk) 下載。查詢電話:2232-5574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