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香港中學會考獎學金計劃



0 張相片




該社社員或其子女於今年參加香港中學會考,以五科合格科目計算(必須包括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共考獲不少於十二分者,可由八月四日開始向該社申請參 加獎學金計劃。符合有關條款及細則的申請人,可獲頒發獎學金。有關詳情請參閱該社特定之申請表。

社員可親往該社辦事處或各總區福利辦事處索取獎學金申請表(表格十四),亦可透過該社「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或到該社網頁(www.hkpcu.org)取得有關申請表格。填妥後請連同有關文件以傳真、 郵寄或親身交回該社辦事處或各總區福利辦事處。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一月四日。

該社保留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此福利項目之所有條款及細則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 絡。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