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聆 熱線九月獻新猷



1 張相片





心聆熱線自○八年七月底開始運作至今已有兩年,期間逢星期三晚上七時至十時由曾經接受輔導訓練的心聆大使接聽同事的來電,藉接納、關懷、聆聽與支持為來電 者提供基本的熱線輔導服務,協助他們處理自身的問題。在來電者同意的情況下,當值人員亦會視乎需要作出服務轉介的安排。

為加強心聆熱線的服務,令服務更普及、更切合同事的需要,熱線由九月一日開始將作以下調整:

一、增加服務日數,由每周一晚(逢星期三)改為三晚(逢星期一、三、五);

二、調整服務時間,由原來的晚上七時至十時改為晚上九時至十一時;

三、由十月六日開始,於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晚舉辦「主題之夜」,就特定主題,如晉升、退休等,安排一些有相關經驗的心聆大使接聽電話,與來電者分享感受。 當晚同事可純粹就有關題目致電熱線和主持人閒聊。

一如既往,在熱線服務時間以外來電的同事可在留言信箱留下聯絡電話,心聆大使會盡快回覆。此外,熱線將繼續嚴守保密原則,求助人士亦可選擇不透露姓名及其 他個人資料。

歡迎同事致電9810-0202與心聆大使訴心聲。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