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員加油站》



1張相片





不經不覺,我已帶領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工作了半年。除了一群既能幹又體貼的同事和我一起奮鬥外,還有在我腹中六個月的女兒和我們並肩作戰。最近很榮幸得到 印度會頒發傑出警察獎項,是對我們努力工作的認同。

特別職務隊的工作,壓大相當大,工作時間也很長,對懷孕的我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很感謝上司仍讓我擔當此職位,也幸好我的身體狀況可以應付工作需要。我 們積極「查牌」、搗破賣淫場所等等……雖然辛苦,卻十分精彩。區內治安得以維持,令我們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正因工作時間長,我和隊中同事的關係變得更親密,好像家人一樣。他們對我及快出生的女兒,可說是呵護備至。小事如選擇吃什麼,也會考慮到我的需要。我很慶 幸能與這群同事一起工作,互相分擔,互相信任。不僅上級關心下屬,下屬亦關懷上級,這樣的工作環境才是最理想的。警務人員一向予人剛強的形象,在這隊中我 卻深深地感受到同事溫柔的一面。

女兒快要出生了,縱使捨不得,我也要調到其他崗位工作。警務工作富有挑戰性,我希望日後能在不同工作崗位效力。在警隊中只要願意付出,必會有收穫,好像我 能得到傑出警察獎項一樣。因此作為警務人員的我們,應盡自己所能,為警隊作貢獻。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
督察張雄燕


督 察張雄燕(前排左二)和能幹體貼的同事,以及腹中的女兒,並肩作戰。



《人員加油站》
則歡迎所有紀律及文職人員來稿分享他們的工作經歷和感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