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學長計劃夏令營  學長學員樂滿FUN



1 張相片





超過一百二十名警隊學長計劃的學長及來自十間專上院校的學生,八月十五 日齊集警察學院參與一年一度的夏令營。助理警務處長(人事)周國良主持開幕儀式。

夏令營由招募組籌辦,並由兩名警隊學長計劃的學員—城巿大學謝浩鋮同學及理工大學楊博文同學協助策劃。當日眾學員參與多項小組活動,包括體能鍛鍊、團隊建 立、思考訓練,以及參觀戰術訓練大樓。活動旨在提升學員在領導才能、團隊合作及溝通、獨立思考及體能等多方面的能力。作為學員的楷模,學長親身帶領各項小 組活動,與學員分享工作經驗及人生觀。

夏令營的高潮為總學長周國良、副總學長吳徐鳳英總警司、高級警司劉慧敏及招募組警司何建文與眾學員真情對話。六名已成為見習督察的前學員亦獲邀出席,分享 他 們在學院受訓的生活,及作為年青督察在前線崗位上的工作心得。學員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請教如何裝備自己應付未來挑戰及貢獻社會。

學長及學員均對活動的安排作出高度評價,認為夏令營給予學長及學員一個難得的機會互相分享心得。學員透過活動了解自己的潛能,改善自己的性格,並為投考見 習督察作更好的準備。

眾學員感謝學長的支持,與學員一起參與活動,使活動更有意義忘,亦感謝體能教官及槍械訓練教官的指導,讓學員有機會體驗學院的訓練模式。

學員把握機會,與總學長周國良及副總學長吳徐鳳英真情對話。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