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正式展開



1 張相片




為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減少交通意外,九龍城警區一直在區內積極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向區內居民灌輸正確的道路安全知識。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聯 同九龍城警區,七月三十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開幕典禮」。

主禮嘉賓包括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黃瑞發、西九龍交通總部署理高級警司葉國權、九龍城助理民政事務專員黃寶儀、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 會主席彭曉明、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何志佳和副主席余志榮、蕭妙文。

警方十分重視道路安全,然而要達成這個目標,需要從多方面著手。當中首要的是透過教育和宣傳,讓市民認識道路安全的重要性。此運動旨在以多元化的社區宣傳 活動,把道路安全信息傳播至每個角落。九龍城警區的道路安全宣傳橫額,除中、英文外,將加上泰國及巴基斯坦的語言,務求令社區人士認識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一起做個盡責同路人。

儀式後,黃瑞發率領警區和西九龍交通安全組人員、少年警訊會員和「滅罪耆兵」,聯同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委員,在區內多個地點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 品,向市民傳達道路安全信息。在九龍城廣場外派發宣傳單張期間,黃瑞發亦不忘提醒行人要小心過馬路,宣揚「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九龍城警區與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合作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