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區青年節圓滿結束



1 張相片




為響應「五四運動」九十一周年,元朗大會堂、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合辦「元朗區青年節」,日前圓滿結束,閉幕典禮七月二十九日在元朗劇院舉行,由新 界北總區署理指揮官趙慧賢擔任主禮嘉賓。大會以「躍動、傳承二○一○青年綜藝匯演」作為謝幕主題,又邀請十隊青少年團體表演,還有少林功夫示範。

趙慧賢於閉幕禮致辭時,讚揚「元朗區青年節」主辦單位透過跨界別、多專業合作,投入多元文化,從社區各階層不同角度,全力推動種族共融。「元朗區青年節」 正好提供一理想平台讓青年人全情投入去組織及參與社區活動,有助增加對社會的責任感,提升個人潛能及公民意識。

「元朗區青年節」五至七月舉行,旨在推動青年人發揮所長、關愛社區,促進社區和諧共融。「青年節」特備多項節目,包括匯演大巡遊、青少年文化藝術村、長跑 賽及徵文比賽。元朗警區全力配合該大規模社區活動,體現「警民上下一心,推動社群參與」的精神。


新 界北總區署理指揮官趙慧賢為元朗區青年節閉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