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樂同心」傷健共融



1 張相片





為鼓勵智障人士融入社區,近百位義工與智障人士七月十日合作繪製一幅六尺高的板畫,製作出一幅又一幅表達「共融」信息的作品。

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藍天警察義工隊、星河警察義工隊及入境處義工隊,聯同屯門區四間中學及義伍GUY義工隊,舉辦「融樂同心 — 融樂見繽紛大型板畫製作活動」。透過紀律部隊義工、學生及嚴重智障人士的參與,以繪畫形式宣揚「融樂同心」的傷健共融信息。

要共同創作六尺高的板畫,溝通與合作十分重要。從板畫的設計、配色到合併成品,每個步驟義工都花盡心思。在和諧的氛圍下,參加者合力完成作品。有些作品印 滿了參加者的手印,有些則以智障人士的手形繪出太陽,全都是參加者共同努力的成果,顯示出傷健共融的理念。

「融樂同心」共融天地計劃於本年四月至明年一月進行,旨在讓市民大眾透過與智障人士相處及共同參與活動,了解智障人士的生活,體現傷健共融理念,歡迎各位 人員帶同家人踴躍參加。


義工與智障人士合作繪製板畫,體現「融樂同心」,傷健共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