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區撲滅罪行交流會



1 張相片





為肯定警務人員傑出的工作表現及市民在滅罪方面作出的貢獻,深水埗撲滅罪行委員會特別成立「傑出警民嘉許工作小組」。傑出警民嘉許活動有助保持及推廣警隊 的正面形象,亦可以加強警隊士氣,促進警民關係。

工作小組同時會與警區定期舉辦交流會,讓社區人士,如區議會、滅罪會、業主及屋邨管理委員會代表與警區人員交流,加強溝通,掌握區內情況,讓警區制定更有 效的措施打擊罪案,亦可使社區人士進一步了解警務政策及人員的日常工作,加強互信。

深水埗區第一個撲滅罪行交流會八月三日舉行。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深水埗警區指揮官呂漢國、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陳穎韶、深水埗區議會主席陳東博士及深水 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當日共三十二名人員及市民獲嘉許,部分獲嘉許的人員及市民更在台上與出席的社區人士分享其感受及滅罪心得。


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劉達強獲該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頒贈錦旗,表揚警區對打擊罪行的貢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