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警區少訊參觀上海世博



1 張相片




「世界博覽會」是今年的盛事,世博不僅讓世界各地展現他們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城市,同時更就環保生活共同探索新方向。

七月十九至二十三日,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聯同少訊名譽會長會舉辦「上海世界博覽會」遊學團,給予區內少訊會員一個寶貴機會,親身體驗這 項歷史性的盛事,並對中國文化及未來發展,以及世界各國文化共融的成果,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由於大部分少訊會員都是首次單獨往外地遊覽,初次體驗獨立 自律的生活,各人都獲益良多。

遊學團一行二十多人,首先抵達杭州,到訪清朝時期盛極一時的清河坊,及後到蘇州的獅子林,飽覽歷史遺跡,加深對中國歷史發展的認識。

翌日,各人毋懼上海的高溫,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世博會場。宏偉的中國館和各國建築奇特的展覽館,令人目不暇給,而各種高科技的介紹和新 奇的環保生活意念,更叫團員們嘆為觀止。

參 加遊學團的少訊會員到訪上海世界博覽會,親身體驗此歷史性盛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