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推動
「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



1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總部體康管理委員會自三月開始,為總區各單位人員舉辦了一系列球類比賽項目,鼓勵人員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培養健康生活模式。

委員會舉辦的乒乓球賽事剛於八月十日圓滿結束。人員均積極參與及備戰,在賽事中表現十分踴躍。各隊實力平均,經過初賽連場激鬥,四強在七月底順利產生。

準決賽及決賽的戰況更為激烈。賽事中各人員充分發揮體育精神,全情投入比賽的每一刻。最後,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在一眾同僚打氣下勇奪冠軍,新界北總區總部聯 隊奪得亞軍,季軍為機動部隊C大隊。

為支持及配合警隊推行的「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新界北總區總部體康管理委員會將繼續致力推動總區各單位人員積極投入健康生活模式,以及參與義工服務 工作。

新 界北總區人員積極參與比賽,建立健康生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