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鄧厚江:

承蒙警務處對天水圍兒童的關注,致送門券予本會學童參與八月二十日香港警察兒童合唱團的二十八週年仲夏夜音樂會。

當日生命警察榮譽顧問陸啟鎏先生以親切態度款待學童,亦得您握手歡迎,我們深感榮幸。當晚的表演項目多元化,包括合唱匯演、樂隊演奏和才藝表演,表演的兒 童歌聲精彩悅耳,禮儀樂隊的樂聲繞樑三日。一片悠揚樂曲中,「陽光護苗計劃」揭開了序幕。

本會謹附上學童雀躍和快樂的心聲,共同歡悅。

香港晴協會主席鍾麗英



致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先生台鑑:

本人的先父去年九月逝世,臨終時留下一封遺書,叮囑本人要盡辦法尋回失蹤多年的繼母,把遺書交給她。本人雖然多次登報尋人,但苦無結果。

在失望之際,本人嘗試向警方求助,最後竟令本人一家喜出望外。在警方努力下,很快已尋找到繼母,並完成父親之遺願,相信先父在天之靈,亦感安慰。

本人特寫此信衷心讚揚及感謝閣下領導及培訓優秀的警務人員,為市民服務,實在是市民大眾之福。

此外,本人一家亦想藉此感謝荃灣警署報案室各警務人員,他們的熱心、積極和友善的態度,令本人留下深刻印象,尤以負責落案的報案室警長為甚!

對負責尋回本人繼母的東九龍失蹤人口調查組,本人一家亦衷心感謝他們勞心勞力為市民服務。他們積極幫助市民的態度,實令本人一家感動!特別是警員饒小姐, 十分熱心積極,實在是警隊的典範!

再一次感謝警務處處長及各位協辦此案的警務人員!

市民姚先生

附註:信中提及的警員為東九龍失蹤人口調查組女警饒明珠(編號3199)。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歡迎讀者致函《警聲》編 輯部表達意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