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警總監退休前檢閱特別會操



2 張相片




香港輔助警察隊總監郭志舜八月二十八日檢閱輔警特別會操時表示,輔警與正規警隊一樣,為社會提供最優質及專業的服務,只要工作辦得好,無論正規與輔警,都 是好警察。

他指出,輔警隊自一九九九年進行制度改革以來,經過多年努力,無論在招募、訓練、考勤、晉升制度及前铫工作方面,都貫徹實踐正輔合一的 精神。

他鼓勵所有輔警人員繼續以有尊嚴、莊重、投入、勤奮的態度成為出色的人員。

此外,他強調加強輔警之間,以及輔警與各方的溝通非常重要。他在任期間成立的輔警義工隊,為志願機構及弱勢社群提供服務;而輔警促導員 計劃則加強隊員間的聯繫,以及推動健康生活模式。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不單有助增進隊員與家人的聯繫,更增加其他紀律部隊及社會人士對輔警工作的了解和支 持。

即將離開服務三十三年的輔警隊,郭志舜對於能夠成為輔警總監,感到十分光榮,並對各同僚的工作及貢獻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相信所有輔警人 員會繼續貢獻所長,努力提攜輔警隊的新血。


郭志舜對能成為輔助警察隊總監感到十分光榮,並對各同僚的貢獻致以崇高的敬意。



副處長曾偉雄及輔警總監郭志舜出席輔警特別會操。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