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團體感謝警隊
妥善管理公眾活動



1 張相片





六月二十二日至六月二十五日立法會辯論及表決新政制方案期間,支持與反對方案團體,在立法會外表達意見。為妥善處理該大型公眾集會,警方在事前經慎密部 署,安排適當警力,最後成功協調多項示威活動,令良好治安得以維持,盡顯警隊專業能力。

對警方連日來不辭勞苦,不分晝夜地維持治安,中西區區議會、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中西區各界協會和中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日前在中區少訊會所舉行嘉許 典禮,感謝參與行動的各個單位。出席警務人員包括中區警區指揮官孟義勤、西區警區指揮官朱明寶、機動部隊A、B、C、D、E、G、H及快速應變部隊主管和 代表。各受嘉許單位均獲贈「保境安民」牌匾及紀念品以示感謝。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表示,對香港能擁有傑出警隊甚感自豪,人員在每次行動均表現出團結、專業及高效率,令香港享有良好治安及秩序。

嘉許典禮召集人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葉永成感謝警務人員為維持治安所作的貢獻,人員堅毅不屈、忍耐克制、有效率及專業地處理公眾活動,令香港能享言論自由之 餘,社會秩序亦能有條不紊。

孟義勤答謝各團體對警隊支持、勉勵及肯定,並認為這對警隊而言是良好的推動力。


社區團體向中區及西區警區人員致送牌匾,感謝他們的貢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