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健康家庭理財講座



1 張相片




警隊一向著重向人員推廣及灌輸健康生活模式的概念及文化,而審慎理財一直是當中一個重要原素。個人審慎理財概念於人員間的推廣已見成效。為了進一步把概念 推廣至人員的家庭成員,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八月十四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親子健康家庭理財講座」。

明愛向晴軒的註冊社工和理財顧問,及為警隊提供強積金服務的機構代表均應邀出席講座,並提供專業意見予出席的四十多名人員及其子女,內容包括儲蓄、消費、 投資、強積金、為子女籌措升學費用及退休理財等概念及資訊。

講座結束後,出席者均獲贈環保袋,內附理財及儲蓄資訊。此外,各人亦利用餘下的時間,享用茶點及向各講者徵詢有關理財意見。

這次「親子健康家庭理財講座」氣氛熱烈,出席者均表示講座內容充實,令他們獲益良多,除了有更清晰的理財概念外,亦相信家人及子女都能認識到有效理財的重 要性。


人 員及其家庭成員在講座中得到很有用的理財資訊。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