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
提醒長者注意道路安全



1 張相片




為支持策略方針:「推動社群參與」,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早前與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長官及一支由二十二名長者組成的交通安全隊,向長者行人派發宣傳交通安全單張和紀念品,提高他們安全使用 道路的意識。

該活動針對觀塘及秀茂坪兩個舊社區,特別是位於觀塘康寧道及崇仁街交界的過路處。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霍思達指出,本年度上述地點曾發生兩宗涉及長者 的致命交通意外,並被列為「交通意外黑點」。他希望長者交通安全隊及長者道路安全大使以同輩身份,以身作則,把道路安全信息帶給年長的行人,提醒他們遵守 交通規則,善用過路設施。

他亦提到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會聯同交通安全隊隊員,到區內的交通意外黑點派發宣傳單張,宣揚交通安全信息。該組警員莫卓東表示:「人員親身 向長者派發宣傳單張,希望透過教育,提高他們的道路安全意識,減少發生交通意外。」

當天的行人教育活動非常成功,東九龍總區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將繼續在交通意外黑點派發宣傳單張,以達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東 九龍總區交通部人員及長者交通安全隊成員向長者派發傳單,宣傳交通安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