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與業界聯手
遏止拖架盜竊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一向以主動積極態度處理拖架盜竊問題,並經常與貨櫃運輸業界保持緊密聯繫和合作,打擊拖架盜竊罪行,宣傳教育是其中一項宣揚反盜竊拖架信 息策略。

○九年度全港有五十五宗拖架被盜竊案件,而今年首八個月,已有約六十輛拖架失竊,數字有上升趨勢,警方已積極進行各類型反偷車行動,以遏止同類事件發生。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與貨運業界代表定期舉行座談會,互相交流意見,以加強打擊盜竊拖架罪案。該部聯同邊界警區人員與五個貨櫃運輸業商會的九名業界代表,八月 二十日在落馬洲新深路貨車輪候區北行線派發宣傳單張。眾人於攝氏三十一度的酷熱天氣下,仍不遺餘力地向駕駛人士派發宣傳單張,並且耐心地講解有關內容。


即 使汗流浹背,新界北總區人員仍不遺餘力地提醒貨車司機小心拖架及車內盜竊。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