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警務處處長:

要報警狀告自己的親人,是如何痛心的一件事!

我家弟弟多年來罹患躁鬱症,情緒時高時低;前陣子情緒突然高至前所未見,幾達瘋癲程度。家中好些成員都遭他滋擾,正常生活秩序無法維持,最後惟有報警求 助,希望能將他送院就醫。

經過八天的住院,查出原來他誤服藥物,至使已經高漲的情緒更加高漲,得到醫生在用藥上加以調整,弟弟於八月五日出院回家。

今次事件得到圓滿的結局,完全有賴中區總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的悉心安排,合乎情理的處理。迫於無奈要報警的我們,其實內心一直忐忑,害怕攪不好,會令弟弟 受枷鎖之辱、牢獄之苦。幸好遇到出色的第三隊,他們很有耐性,態度溫和誠懇,處處為我們著想,在整個過程中都盡顯他們團隊的默契,高水平的專業操守,完全 能體諒當事人的痛苦和無奈,把整件事低調而有層次的快速安頓,巨細無遺地合情、合理、合法的處置周到。

經過今次事件,我們由衷地以萬二分的誠意嘉許第三隊的表現,身為警務處處長的閣下,必須讓您知道在您的麾下有這麼出色、高質素的團隊,閣下當可告慰,並以 他們為榮。再一次恭賀你的領導有方,使我們做市民的對特區政府更有信心,香港真正稱得上是可以安居的福地樂土。

李女士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歡迎讀者致函《警聲》編 輯部表達意見。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