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警區人員
協調搜救行動獲表揚



0 張相片




五十一歲的新西蘭航空機師Morrissey八月四日在八仙嶺自然教育徑行山失蹤。他的朋友同日傍晚向警方報案。其後,數百名來自快速應變部隊、警察機動 部隊、鄉村巡邏隊及大埔軍裝警員以及消防員、政府飛行服務隊及民安隊成員進行聯合搜索及拯救行動。

最後,快速應變部隊人員於第七日的搜索及拯救行動中,在新娘潭路近八仙湖康樂中心一處山坡發現失蹤機師的屍體。當時屍體已開始腐爛,但沒有發現可疑傷痕, 亦沒有謀殺的跡象。

Morrissey的親屬及新西蘭駐香港總領事館獲悉後感到極為哀傷,但他們仍很感激參與搜索行動的人員,即使在陡峭的地勢、酷熱潮濕的天氣,加上間中有 大雨及雷暴的情況下仍作出承擔。他們特別感謝大埔警區管理人員策劃及協調搜索行動,並與新西蘭航空及Morrissey的家人保持聯絡,以及在整個行動中 定時向領事館職員提供最新消息。

(註:新西蘭駐港總領事的感謝信刊於英文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