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兒童合唱團仲夏夜音樂會



1 張相片




為推廣警察家庭親子活動,警察兒童合唱團八月二十日假葵青劇院舉行「警察兒童合唱團二十八週年仲夏夜音樂會」。在多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的大力支持下,門 券全部售罄。

當晚警察兒童合唱團五十六名七至十三歲的團員施展渾身解數,以中英文演繹多首經典名曲,大會亦邀請首屆警察家庭音樂才藝大賽中的得獎者為表演嘉賓,令整個 演唱會高潮迭起。此外,警察樂隊亦獲邀表演稍後到歐洲演出的鼓樂「龍騰虎躍」,全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音樂會尾聲,警察樂隊和警察兒童合唱團合作演繹由資 深音樂人、警察兒童合唱團名譽顧問鄭國江特別為是次演唱會重新填詞的「友誼萬歲」,為當晚的表演劃上完美句號。

警察兒童合唱團把當晚合共三萬六千多元的門券收入,全數撥捐警察子女教育基金,並由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鄧厚昇代表接收。

今次音樂會得以成功舉辦,實有賴警察儲蓄互助社慷慨贊助音響樂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課協助安排場地,和警察樂隊及各義工的鼎力協助。


警察兒童合唱團歌聲繞樑三日,贏得全場掌聲。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