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防止青少年罪行宣傳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暑假期間進行一連串防止青少年罪行的宣傳活動,包括八月二十七日在東涌逸東邨聯同大嶼北分區軍裝人員、地區人士和屋鸷管理人員舉行防罪宣傳活 動,向居民派發「防止青少年罪行」的宣傳單張和紀念品,並收集地區情報。

新界南總區同日下午亦在東涌體育館舉行「新界南總區禁毒滅罪籃球大賽」,參賽隊伍包括新界南總區警察義工隊「星火行動」、消防處職工總會、國泰航空公司、 海洋公園、基督教正生書院、天主教伍少梅中學、聖公會東涌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和奮進行動。各隊伍所屬單位的管理層亦到場為隊員打氣。通過是次比賽,警隊加強 與社區聯絡和增進友誼,推動健康生活模式,同時向青少年灌輸吸毒和濫藥的禍害。經過激烈比賽後,消防處職工總會球隊勇奪冠軍、「星火行動」和海洋公園隊分 別獲得亞軍及季軍,並由大嶼山警區指揮官何婉霞和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行政及支援)警司高順志頒獎給優勝隊伍。


警司高順志代表「星火行動」警察義工隊從大嶼山警區指揮官何婉霞手上接過亞軍獎項。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