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人員踴躍捐血



1 張相片




繼早前推出一系列球類比賽項目,新界北總區總部體康管理委員會八月二十六日舉行「捐血日」,鼓勵人員在繼續透過不同形式的體康管理活動,致力實踐健康生活 模式之外,也幫助有需要的人,達到推己及人的無私精神。

鑑於每年暑假期間市民多外出旅遊,捐血人數驟減,該委員會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聯絡,特別安排暑假舉行「捐血日」。新界北總區總部人員上下一心,熱 烈支持,共有八十六名人員捐血。紅十字會流動捐血車聯絡人梁姑娘表示:「很高興得到新界北總區總部人員的踴躍支持,收集到的血液更佔當日全港流動捐血車收 集量的約百分之二十六,成績令人鼓舞。」

為支持及配合警隊推行的「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該委員會將繼續致力推動總區各單位人員積極投入健康生活模式,以及參與義務工作。


新 界北總區人員為紅十字會「慷慨解囊」,積極支持「捐血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