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警區暑期大行動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與奮進行動暑假期間合作,舉辦柔道班及籃球四角賽。活動旨在教導青少年正面的價值觀、加強對紀律的服從、互相包容及團隊精神。

該區八月中舉行為期三天的暑期柔道體驗日暨綜合活動營,由深水埗警區警民關係組與奮進行動,聯同警察柔道會,並邀請社區內多個非政府機構合作籌辦,對象為 警區內學校認為需要協助帶回正軌的中學生、曾被警司警誡的青少年,以及少數族裔的學生。透過「至叻認知毒品禍害」,「醒目自我能力管理」及「相處融洽我都 得」等活動,帶出雙向溝通,以及認識毒品的禍害。

藍天網絡社區中心統籌主任吳佩儀出席結業禮時表示,社區中不同機構互相合作,可達致良好的宣傳教育及社群參與。警察柔道會主席布韜略非常支持這個有益身心 的活動,認為柔道可加強年青人的體能及服從,值得推廣。

另外,深水埗警區少年警訊隊、奮進行動隊、警察籃球隊及油尖警區率領的非華裔隊八月尾舉行籃球四角友誼賽,讓人員與來自不同組別的青少年增進友誼及加強溝 通。警察籃球會主席呂漢國、奮進行動籃球計劃統籌人耿凌志、深水涉警區少年警訊會長會主席江沛偉及會長馮文傑亦到場為健兒打氣。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少年警 訊隊奪得冠軍。賽後各隊球員拍照留念並交流比賽心得,充分表現出「籃球無國界,共融添和諧」的精神。


深 水埗警區藉舉辦籃球四角友誼賽,表現「籃球無國界,共融添和諧」的精神。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