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海港警區致力禁毒滅罪



1 張相片





離島區非華裔人口日益增加,水警海港警區加強對他們宣傳禁毒及滅罪信息,讓他們互相傳達,並發展長遠警民關係。

另外,近年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的問題引起社會各界關注。長洲分區人員除加強執法外,過去數年亦採用夥伴合作模式與不同政府部門、社區組織和青少年機構 舉辦多項教育和宣傳活動。

今年水警海港警區聯同離島區議會、撲滅罪行委員會、鄉事委員會和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合辦宣傳和社區教育活動,推廣青少年健康生活模式。宣傳活動包括毒品禍 害講座、少訊健康先鋒龍舟隊、訓練禁毒大使的「領航員計劃」,又透過填色及足球比賽傳揚禁毒信息,有關宣傳活動及頒獎禮八月二十四日在長洲南蛇塘體育館舉 行。

當日的主禮嘉賓包括水警總區副指揮官鍾雄峰、離島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黃俊濤、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長洲鄉事委員會主席翁志明、離島區議會副主席周轉香 等,地區人士及學校師生亦出席支持。儀式後,各嘉賓與鍾雄峰及人員互相交流撲滅罪行的意見,加強彼此的溝通。


一眾嘉賓於開幕儀式上針破汽球彩帶,象徵警區全力對抗毒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