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員加油站》



1張相片





如果問旺角警區同事對工作的感受,可能很多同事第一句會說︰「工作繁重」。我和巡邏小隊的同事在警區內巡邏,路上人山人海,通訊機又不停發出有市民要求警 方協助的信息,作為前線人員,我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及保持專業的態度,協助市民解決問題。工作雖然辛苦,但十分精彩。尤其是看到區內罪案率減少,市民對警 隊又有信心,所有同事都得到莫大的滿足感。

為支持警隊推動誠信文化,旺角警區現設立每月最佳警員獎,鼓勵人員守紀守廉,而我很榮幸於八月獲選為其中一名最佳警員。我十分感謝警區對我的肯定,也希望 這個獎項能鞭策我和身邊所有同事一起精益求精,不僅在處理案件上,在維持良好的生活態度及品格方面,亦要時刻留神。只要用待人如己的心去服務市民,他們必 定對警隊有更大的信心。

堅守誠信是我在工作上的原則。我加入警隊十六年,在不同崗位工作使我深深體會到,無論處理甚麼事件,家庭糾紛、盜竊、甚至毒品案件,不管大小輕重,都要全 力以赴,公正無私,想市民所想,提供最合適的協助或進行執法行動。

我會一直堅守著信念,接受警務工作的挑戰,與同事一起緊守崗位。工作雖辛苦,但不要說洩氣話,應做好本份,加上同僚支持,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旺角警區巡邏小隊
警員趙耀明


趙 耀明堅守信念,接受挑戰。





《人員加油站》歡迎所有紀律及文職人員來稿分享工 作經歷和感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