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本車會九月十九日下午在新界大埔舉行一年一度的聯會活動,活動範圍由大埔大盛街停車場至深井。當日活動出席人數有八十多人,同時亦有八十輛車參與。

本人謹代表車會感謝香港警務處新界北交通特遣隊執行及管制科各警務人員及荃灣警區交通隊各警務人員的協助,與城門隧道公司安排帶領車隊到達目的地,使活動 能順利完成。

同時,我們亦希望鳴謝警員蔡文迪(編號156),在炎炎夏日不辭勞苦地向負責人講解是次活動的有關安排。本人及所有出席當日活動的朋友均對香港擁有如此專 業的隊伍而感到光榮及幸福。特此表揚,祝各警務人員安康。

黃小姐



致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黃瑞發總警司:

一名中國籍男子於本年五月二十九日晚上尾隨一名女住客及小孩進入本屋苑大堂,然後一同乘搭升降機,企圖跟隨該名女住客進入居所犯案。幸得其家人及時在走廊 將該名男子截獲,通知警衛協助及報警處理。

警方將該男子拘捕,案件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接手調查。案件於本年八月在香港區域法院審理,涉案男子於同月被判罪成入獄。

案件主管偵緝督察李聰及幹探蕭德榮在處理該宗嚴重罪行表現高度耐心、專業、極具刑偵技巧及對事主家人表現親切關懷。現專函奉達,特此表揚。

最後我謹代表本公司向閣下及各位刑偵長官再三致謝,在過去多年為本區所作出的貢獻,促使本屋苑成為西九龍總區其中一個最安逸太平的屋苑。

高級保安經理趙先生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歡迎讀者致函《警聲》編 輯部表達意見。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