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警會委員
到訪西九龍總區



1 張相片




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主席翟紹唐、副主席林大輝聯同五 名委員,包括陳培光、張達明、林志傑、謝德富及阮陳淑怡,九月十日到訪西九龍總區。

陪同監警會委員進行探訪的人員包括監管處處長鄧厚江、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福全、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麥國兆和監警會秘書長梁何綺 文。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接待監警會一眾委員,向他們介紹總區的工作。其後他們到訪九龍城裁判法院及九龍總區指揮及控制中心,了解有關設 施及運作。最後委員與總區的前線人員會面,翟紹唐向人員解釋監警會的角色,並強調監警會抱著公平的態度去處理每宗投訴。

投訴及內部調查科會繼續安排監警會探訪不同總區,以助該會加深了解各區的工作及讓委員聆聽前線人員的意見。


委員與西九龍總區前線人員會面,強調監警會抱著公平公正的態度去處理每宗投訴。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