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與辦公室
保安講座



1 張相片




為提高市民對商鋪及辦公室防盜意識,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分別於九月二日及九月九日假旺角社區會堂舉辦了兩次商鋪與辦公 室保安講座,共四百多名來自西九龍區內店鋪及辦公室代表出席。有關講座由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防止店鋪盜竊工作小組召集人羅少雄、提防網上 罪行工作小組召集人伍建新,以及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總督察徐睿聯擔任主禮嘉賓。

講座除向出席者介紹店鋪及辦公室的防盜知識,亦邀請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及中國銀聯的代表,講解信用卡詐騙及銀聯卡真偽特徵。 最后商業罪案調查課總督察鄭家偉,高級督察葉維健及警署警長許順興講解分辨偽鈔及有關網上罪行的知識。出席者反應非常熱烈,均表示獲益良多。


嘉賓講者向出席的商鋪及辦公室代表講解保安要點,十分實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