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華裔人士參觀田心分區警署



1 張相片




沙田警區一向致力實踐警隊「推動社群參與」的策略方針,並以維繫社區和諧為目標。為促進警民關係,加強區內非華裔社群對警隊的了解及信心,田心分區特別邀 請「大圍伊斯蘭中心」的少年會員九月十九日參觀田心分區警署,向他們介紹有關警務工作及法例的知識。

參觀當日,田心分區人員為他們介紹警隊日常執行職務的一般程序、展示警隊的裝備及車輛、分享反罪惡及禁毒信息等。同時,新界南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警犬隊及 沙田警區社區聯絡組人員亦為他們舉行生動有趣的簡報會,傳遞正面及健康的資訊。參觀的青少年表示他們對警務工作及法例加深了認識,他們亦會與家人及朋友分 享有關資訊。

田心分區指揮官馬老健華表示:「沙田警區的非華裔社群人口約二萬多人,佔整個警區人口約百分之三點三。我們非常重視區內的非華裔社群,因為所有市民都是警 隊維持良好社會秩序及治安的夥伴。希望透過這類活動,加強與區內非華裔社群的溝通和合作,令社區更加和諧。」


參 觀警署的青少年對警察電單車甚感興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