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警長檢定考試
本月中舉行



0 張相片




已報名參加二○一○年十月十七日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人員,請留意自己的試場地點及考生編號,並於當日上午十時正(即開考前三十分鐘)抵達試場。為防止作弊 及考生在考試期間受到不必要的滋擾,考評科建議考生不要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進入試場。考生如有攜帶任何電子資訊器材,須把電源關上,並依指示放於座椅 下。桌上只可擺放使用的文具。考生應自備HB鉛筆作答,試場不會提供鉛筆。

考試期間,考生如需使用洗手間,須填寫表格聲明並沒有攜帶手提電話等資訊器材,並記錄上洗手間的時間。

《警察通例》 55-04(4)指出,考生若有任何傳染病病徵,應該從速就醫,不應赴考。考生若違反任何「考生指令」,可被取消考試資格或受紀律處分。

此外,警察內聯網的考試網頁亦提供下列內容供考生參考:

(一)考生指令

(二)考試範圍

(三)過往考試檢討報告

(四)考試前準備及作答技巧

如欲瀏覽考評科網頁,請進入警察內聯網,然後選擇「各部/總區/區網頁/警察學院/學習發展支援中心/考評科」或「知識管理/學習資訊網/警隊考試」。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