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護青足球賽



1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每年暑假期間均舉行一連串青少年活動,讓他們能夠善用暑假,避免誤入歧途。今年在「健康工程計劃」下,該區青少年保護組人員 繼續舉行「護青足球訓練」,讓青少年建立健康生活模式及推動社區青少年參與,當中除了教導足球知識及技巧外,亦組成「護青足球隊」,參加友誼比賽。過程中 不但提升隊員之間體能及默契,亦培養出正確價值觀。

「第五屆護青足球比賽及頒獎典禮」八月二十七日在大埔廣福公園足球場舉行。當日邀請和富大埔足球隊與護青足球隊作友誼賽。和富大埔足球隊開始時有壓倒性的 優勢,護青足球隊各隊員則緊守崗位做好防守工作,上半場○比○言和。下半場雙方勢均力敵,各見優勢,在場觀眾及家長均以歡呼聲及熱烈掌聲以示支持鼓勵。護 青足球隊最終以二比一擊敗對手。

賽後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曾正科主持頒獎儀式,並頒發嘉許狀表揚擔任球證的警察義工與參與單位。

新 界北護青足球隊在友誼賽發揮水準,擊敗強勁對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