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警務人員到訪警察學院



1 張相片




致力發展培訓課程的澳洲昆士蘭警察助理處長Brett Pointing 聯同警司Mark Plath及督察Daniel Bragg十月十九日到訪警察學院,與院長鄔達士及職員交流,增加彼此了解及分享經驗。

昆士蘭警察學院是警察學院在管理培訓方面的重要策略夥伴之一。警隊每年均選派五名警長前往昆士蘭警察學院參加為期三星期的管理發展課 程,以增強策略領袖訓練、管理、溝通及人事管理的技巧。昆士蘭警察學院更安排修讀課程的人員參觀當地警務工作,以加深對當地警隊的了解,擴闊視野。

Brett Pointing把握是次機會,與曾參加管理發展課程的警長見面,了解有關課程對其專業發展和日常工作的幫助。訪問團亦參觀黃竹坑警察訓練學校的戰術訓練 中心,並對其設施及戰術訓練示範留下深刻印象。



澳洲昆士蘭警察助理處長Brett Pointing(左)與警察學院院長鄔達士交換紀念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