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全電子管理系統成效理想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支援)孔百德最近與負責新「警隊安全電子管理系統」設計及程 式編寫的資訊科技組人員會面。該新系統應用多項科技,引入嶄新的電子化網上意外報告及顯示屏幕設備評估等功能。

現時該電子管理系統已於警隊內全面推行,在過去四個月間,完成了超過六千份顯示屏幕設備的網上自我評估、檢查六百多個顯示屏幕設備、以及上載接近三千份安 全風險評估至系統內,而有關的會議紀錄亦已被電子化儲存。

新警隊安全電子管理系統能夠成功建立,實有賴支援部及資訊科技組人員良好及緊密的合作關係。雙方除忙於處理日常工作外,亦恰當地調配人手和資源,致力改善 系統。資訊科技組高級項目經理張劍雄表示:「對我們來說,系統使用者的參與是任何資訊科技項目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該組人員許偉強亦表示,從是次開發警 隊安全電子管理系統項目中獲益良多,並指由系統開發人員、程式設計員以及用家三方面合作的開發成果,遠比各自獨立工作好得多,他說:「我十分感謝職業安全 健康課同事對改善系統所付出的努力及誠意。」

助理處長(支援)孔百德指出:「新的『警隊安全電子管理系統』簡單易用,能夠減省前線工作人員的行政負擔,在不增加工作量的前題下,大大改善當中的效率及 效能。」他感謝各人員所作出的貢獻。


助理處長(支援)孔百德感謝職業安全健康課人員為改善系統所作出的貢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