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防罪日」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內鄉村眾多,分佈範圍廣闊,而且不少村屋未有僱用保安人員或安裝防盜設施。為打擊及預防村屋爆竊罪行,新界南總區與各警區保持緊密聯繫及交換情 報,並定期合辦「防罪日」,推動防罪策略活動,提升居民的防罪意識,保持與社會各階層人士溝通,加強合作關係。

新界南總區與轄下警區十月十三日再次舉辦「防罪日」,在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高順志帶領下,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聯同警民關係主任、機動部隊、村巡隊、 警犬隊和巡邏人員,再加上多名滅罪委員、地區領袖和長者義工,共八十多人在總區多個罪案黑點進行教育及宣傳活動。

在三十多度炎熱高溫下,一眾人員及義工仍不遺餘力地派發宣傳單張,向居民詳細講解防罪信息,希望與居民加強溝通,擴大及鞏固情報網絡,以遏止鄉村罪行。

新 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高順志與滅罪委員及義工到多個罪案黑點講解防罪信息。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