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牌局實地視察持酒牌處所



1 張相片




酒牌的簽發事宜是由法定機構酒牌局負責,而警隊是酒牌法例的執法機構,擔當重要的角色。為加強行政機關及行動單位的合作,支援部牌照課每年均會安排酒牌局 成員實地視察持有酒牌處所,讓該局明白其晚間運作和現場環境,同時加深他們對警方執法行動的了解。本年度的實地視察已於十月九日進行。

是次活動得到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及該局和食物環境缳生署官員、聯同消防處、屋宇署、環境保護署等代表,以及多個警區人員參與,並在酒 牌局主席方和的帶領下,巡視中環、尖沙嘴及灣仔多間樓上吧、會所和其他酒牌處所。視察期間,參與人士就樓上吧的擴張、施加酒牌條件、防火安全,及如何處理 噪音投訴等事宜交換意見。

是次視察活動把酒牌局、各有關部門及警隊聚集在一起,不但增加了酒牌局成員對酒牌處所環境的了解,亦給予警務人員與發牌機構、政策局及其他政府部門溝通的 機會,讓各方更理解及明白處理酒牌申請時須考慮的問題。



酒 牌局、警隊及不同政府部門一同巡視多間酒吧,以對酒牌事宜加深了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