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製作預防投訴動畫



1 張相片




預 防投訴動畫

為提升人員預防投訴的意識,新界北總區預防投訴委員會安排在訓練日中,播放新界北沖鋒隊繼「預防投訴達人創作比賽」后,再次以動畫形式製作的新一輯預防投 訴動畫,名為「開封府四大捕快之盡忠職守」。

動畫由新界北總區沖鋒隊警員盧耀堂繪畫,及隊中同事合力製作,以北宋廉潔公正的包青天及其四大名捕為背景,講述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夫婦因瑣碎事情在街上發生 爭執,情緒激動。四大捕快用專業的態度及良好的溝通技巧,成功平息了他們的糾紛。新界北總區預防投訴委員會希望藉此動畫,加強人員預防投訴的意識,提升他 們的溝通技巧,從而減少不必要的投訴。

新界北總區預防投訴委員會繼續推出多項措施,鼓勵人員「多理解、常溝通」,致力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由新界北總區沖鋒隊警員盧耀堂及隊中同事合力製作的動畫,對協助人員預防投訴有很大作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