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向遊客宣傳道路安全



0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與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十月十四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合辦「路路平安遊香江」道路安全推廣活動,向訪港旅客及長者推廣道路安全信 息。

當天活動由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旅遊發展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主管洪忠興、香港交通安全隊總監林志傑、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梁青華,以及西九龍總 區交通部高級警司施得志主持開幕儀式。警察樂隊及警察合唱團更到場表演。

施得志表示:「我們特別鼓勵市民及長者同心協力去宣傳道路安全。」謝偉俊說:「我們希望提醒遊客在路上保持警覺,好讓他們能在香港享受愉快和安全的旅程, 回家後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當中美好回憶。」林志傑則指,香港作為東道主,除了要令旅客玩得開心之餘,亦要保障他們能「玩得安全」。

其後主禮嘉賓聯同逾百名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長者隊隊員在文化中心外向遊客派發他們親手製作,以道路安全為主題而富中國傳統特色的手工藝品及宣傳單張,推 廣道路安全信息。


主 禮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