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 總區運動日



1張相片




港島總區十月八日舉行二○一○年度總區運動日。當日秋高氣爽,逾八百名港島總區人員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度過愉快而健康的一天。

當天的比賽項目包羅萬有,除競爭激烈的七人足球賽和籃球賽之外,還有游泳、賽跑、乒乓球、網球、壁球,保齡球及拔河比賽。大會亦為參加者設計一系列奇趣競 技遊戲。健兒全情投入比賽,各展所長,充分展現對總區「體康管理」政策、一人一運動及健康生活模式的支持。

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副指揮官張德強及各警區指揮官均到場為健兒打氣,啦啦隊亦使出渾身解數,激勵士氣。經過一輪激烈賽事後,東區警區及港島總區機動部 隊分別奪得主要單位及小單位冠軍,運動日亦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健兒雖然疲累,但依然期待下屆運動會來臨。工作人員及義工流的汗水也不比健兒少,但運動日 能順利舉行,大家都感到十分滿足。

東 區警區眾志成城,技壓群雄,成為主要單位組別冠軍。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