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 界警區人員救急扶危



1 張相片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警員李文偉及警員黎俊傑九月二十一日早上接獲一名市民通知,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的行人天橋上有人暈倒。兩名警員迅速趕到現場,並發現一名 男子因心臟病發昏迷,倒臥地上,口角有血,心臟停頓。兩名警員立刻為事主韓先生施行心肺復甦法,令他回復心跳,並隨即把他送往醫院急救。經搶救後,病情受 到控制。

經歷過生死一瞬間,韓先生於康復後,向邊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發送電郵,感謝梁景恆及曾為他施行急救的兩名人員,在緊急時刻,及時挽救他的生命,使他的家人 不致失去至親及經濟支柱。

韓先生十一月二十三日和太太親身到邊界警區總部,向梁景恆、落馬洲分區指揮官葉春榮、李文偉及黎俊傑致謝。他為了表示對邊界警區人員的衷心謝意,更特意致 送錦旗給有關人員,讚揚他們盡責和關愛的表現。韓先生更表示,今次事件令他深深體會到生命的可貴,並為香港擁有一支專業、救急扶危及盡心盡力服務社群的警 隊,感到光榮和驕傲。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