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敬啟者:

本年年初「斬樹黨」曾於本島一度活躍,盜取林木並滋擾居民,威脅治安。其後經貴處特遣隊人員精心部署,三月二十九日在本村附近成功緝捕三名匪徒。

據悉行動中更有警員受傷,而近日得悉該隊伍個別隊員被調派其他崗位,故特函貴處予以表揚及感謝。該隊人員包括高級督察曾昭顯、警長霍家榮、署理警長李國 銘、警員文藝峰、葉耀昌、司徒卓賢、文生、余健信及葉定忠。

謹祝各位工作順利,希望你們繼續除暴安良。

南丫島模達新村村民



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黃瑞發總警司:

自二月起我們幾位議員曾多次就位於行人路宣傳橫額連番失竊事件,透過電話向紅磡警署報案及網上提交「遺失財物報告表格」,向貴處備案,惟失竊情況持續。

直至七月三十日,我們幾位議員大量橫額再遭盜竊,事態嚴重,幸獲貴處九龍城刑事調查隊第八隊接手調查,為橫額失竊事件記錄詳細口供及作出深入調查。

時至十一月八日,欣接第八隊人員通知有關橫額失竊案件已經破案,疑犯人贜並獲,也承認其所為,案件已在起訴程序當中,不日上庭接受審訊。得悉橫額失竊案已 破,失竊事件不復發生,令我們深感欣喜,也感受到第八隊的工作深入和迅速。我們謹對第八隊督察曾軒霆、警長林國雄及警員文冠新的克盡己職及出色表現,表示 讚許和感謝。

此外,我們亦向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為此事件緊密關注和跟進,表示衷心感謝!

九龍城區議員梁美芬、劉偉榮、張仁康、勞超傑



《感 謝欄》
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