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佐級晉升課程人員 誠信海報設計創意無限



3 張相片




為推廣警隊誠信管理,警察學院初級警務人員發展學習科在增進警隊表現計劃,為本年十月至十一月警佐級晉升課程學員舉辦誠信管理海報設計 比賽,主題為「警佐級人員在誠信管理範疇所肩負的角色及責任」。 

比賽旨在提升受訓警佐級人員在誠信管理方面所肩負的角色及責任,培養誠信文化,進一步鞏固警隊價值觀。學員踴躍參加,共有二十四幅海報 參選。作品設計精美,表現出高度創意,整體質素非常高。

以警察學院署理院長岑維健為首的評判團,根據作品的內容、整體印象、創意及美感選出冠、亞、季軍。各得獎作品亦已在警察學院公開展出。

得獎隊伍名單如下:

冠軍:警長晉升課程二○一○年6C班警長陳偉良、 伍兆倫、張健華及邵志勇

亞軍:警長晉升課程二○一○年6A班警長呂偉榮、 岑國基、吳榮基、林文亮、黃俊明、女警長張靜儀及周惠芳

季軍:警長晉升課程二○一○年6C班警長謝景誠、 田開仁、廖國輝及朱偉基

海報設計比賽優勝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