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誠信大使 致力推廣誠信管理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指揮官孟義勤十二月三日頒發感謝信給第一屆「中區誠信大使」,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的貢獻,另外,他亦頒發委任狀給第二屆誠信大使。而「中區誠信標 語設計比賽」得獎者亦於當日獲頒獎項,出席嘉賓包括中區撲滅罪行委員主席林赤有、副主席吳少強和廉政公署西港島及離島署理首席廉政教育主任梅綺如。

中區「誠信大使」計劃於去年展開,目的是把警隊的誠信管理策略付諸實行,以及深化人員一直信守的警隊價值觀,以達致市民對警隊的期望。

誠信大使在為期一年的任期內,透過組織不同活動,推廣誠信的重要性和警隊價值觀。並向警隊管理層提供意見,使誠信管理工作更為完善。

中區誠信大使過去一年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設立「誠信管理資訊角」,誠信杯足球比賽和誠信標語設計比賽等。

是次「誠信標語設計比賽」共收到五十份參賽作品,經遴選後選出冠、亞、季軍和五名優異獎。得獎者和作品如下:

冠軍:中區牌照組警長林少明

「市民心聲我了解,示威集會好安排,誠意待人無界限,卓越服務是中 環。」

亞軍:中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丁浩然

「誠實誠懇誠可貴,信用信譽信心加,管人管事管自己,理性理財理念 高。」

季軍:中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吳德偉

「保護市民除民害,正直誠實人人愛。」

優異獎得主為中區公眾集會人群管理隊第一隊警員李家豪、中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賴家成、山頂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四隊警長利明華及中區輔警軍裝巡邏小隊 第四隊女警員彭雯謙。

「誠 信標語設計比賽」優勝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