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填字遊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在「增進警隊表現計劃」資助下,早前舉辦了「預防投訴」填字比賽,旨在增強總 區同事對預防投訴的關注,從而提升服務質素。參加者依照提示,透過瀏覽該區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及警隊相關網頁,找出正確答案。

是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約九百名同事參與。所有參加者均獲贈一份設計精美、封面印有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口號的筆記簿,提醒人員預防投訴的重要。此外,答中 全部答案的參加者,將獲得嘉許狀。

參與籌辦活動的人員表示,籌辦過程使他們接觸有關預防投訴的資訊,令他們明白提高執勤時的專業精神的重要性,從而有效地預防一些可避免的投訴。有參加者表 示,是次活動提升他們對預防投訴的關注,提醒他們應多從市民角度考慮,協助解決疑難,用心服務社群。

預防投訴委員會主席高級警司張永輝表示,是次填字遊戲十分成功。為鞏固同事對預防投訴的意識,預防投訴委員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預防投訴宣傳活動,並鼓 勵人員積極參與。

填 字遊戲提醒人員預防投訴的重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